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2518

1月13日至17日,校领导丁忠明、杨烨、朱红军、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宣扬、张焕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校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铭记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校党委把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已形成了长效机制,深得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赞誉。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明锋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