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组织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80

32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蚌埠市中小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虹亚专题”实地调研活动。活动由科研处张大洋、程淑老师带队,虹亚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奎,销售总监杨娟,技术总监孙杰,团委书记王晓龙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陈奎为大家介绍了虹亚企业发展历程、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取得的重大成就;分享了虹亚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虹亚党建“心连星”工程、党建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等情况;展示了虹亚集团的文化、服务、模式、党建和公益五大创新;详述了虹亚集团面对疫情时进行的经营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等企业转型战略。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考角度。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蚌埠市中小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创新模式,达到了调研目的。这次实地调研对于学校培养人才、学生了解社会以及助力企业从疫情影响中恢复和转型发展有很大意义!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谢君君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