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牢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51

48日下午,机关党委“牢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开班式并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开班式。

周加来在开班仪式中指出,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要以培训班及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开班仪式后,周加来讲授了“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为大家进行了党史教育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等重点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外出调研等方式进行。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