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 《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32

4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学习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选取了《清风传家》中的“三代行医的仁者风范”——钟南山院士三代人的家风精神,以及《严以治家》中的“失败的教育之家”——耿金岭的家风问题进行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在研讨中表示,钟南山院士一家三代人,秉承着仁心仁术医家风范,传承着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仁者家风,他们的家风之所以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就是因为他们注重家风的传承。以德传家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这也是新时代我们需要大力弘扬的一种时代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景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党委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过好家庭关、亲情关,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