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6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聚焦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及时报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安徽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于411日正式上线。

网站设“重要精神”“要闻聚焦”“一线动态”“先进典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栏目。“重要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要求;“要闻聚焦”宣传报道学校整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和相关活动;“一线动态”展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动态新闻及经验总结;“先进典型”宣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和师生党员先进事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展现学习成效。网站以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校校报、官方微信等平台也同时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全面聚焦相关工作,切实引领全校师生员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安徽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网址:http://dsxx.aufe.edu.cn/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