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蚌埠市预防侵害未成年人“雏菊”项目工作室揭牌暨妇儿“两纲”编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75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科学方法和有效路径,410日上午,蚌埠市预防侵害未成年人雏菊项目工作室揭牌暨妇儿两纲编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蚌埠市政府副市长张晓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伍旭峰,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卢太平,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梅等出席仪式。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妇儿“两纲”编制合作项目组、法学院“雏菊”项目工作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晓静和冯德连为蚌埠市预防性侵未成年人“雏菊”项目工作室揭牌。

张金梅对近些年学校法学学科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作了介绍,希望工作室与蚌埠市妇联加强合作,为全市未成年人做出一份法律人的贡献。金梅指出,合作项目签约,是充分利用安徽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专家人才队伍优势,助力蚌埠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希望校地双方齐抓共管,凝聚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整体合力。

蚌埠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齐晓红和统数学院副院长汪凯签订了《蚌埠市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蚌埠市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编制合作项目协议。卢太平和中国·纸去哪了招商总监孙月华签订了《蚌埠市预防侵害未成年人“雏菊项目捐赠协议》。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