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曹天生教授为国贸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0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学好党史、汲取前行力量,414日下午,国贸学院邀请党史研究专家、校关工委委员曹天生教授作“新四军革命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主持报告会。学院近70名师生党员、红雨团支部团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天生援引了习近平总书记218日写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勉励大家要从历史维度找到初心。他从多个方面对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以线串点、以点带面,展现了中华儿女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胡尊亮在总结中认为,整场报告会内容精彩详实,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活的事例支撑,对于我们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撰稿:国贸学院 郭启涵 赵秋延;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