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管工学院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78

为弘扬红色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管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和校史馆。在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通过中国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过程中的实物和影像等展品,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合作经济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校史馆,通过珍贵的史料和实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历代师生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建设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传承“四史”中的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提升自我、增强本领、服务社会的意识。


   (撰稿:管工学院 秦庆;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