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55

    近日,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东校区明德楼举行。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校内外各领域专家9人担任评委,各参赛团队成员现场观摩。

本次校内选拔赛在校院两个层面进行,全校共有497支团队、合计2656名同学参加比赛。校赛采取线上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50件作品入围校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基于改进GSOELM集成算法的小微企业信用风险测度模型构建研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主观题评分模型研究》等10件作品获得推荐参加省赛资格。

此次“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参照省赛和国赛标准,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宗旨,着力打造大学生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对增强我校学生的学术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