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35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17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23年冬创立的中共小甸集特支,直属党中央领导,是中共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在安徽是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小甸是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点燃寿县革命烽火,持续开展革命斗争活动的中心区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革命英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师生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特支纪念馆,师生党员通过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聆听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 法学院 唐义立;摄影:法学院;审核:法学院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