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10

421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就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责任再落实、措施再深化。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主持。

朱红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员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教育、主题宣讲、参观实践、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实效。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