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25

7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大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文章指出,“九个必须”源于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要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李景宝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融会贯通、整体领悟。

全体党员表示,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钟雅苏;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