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资产管理处:为了学子遇见更美好的校园

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1628

为充分利用暑假基建改造维修的黄金时段,确保新学期各类项目按期投入使用,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校区功能规划与布局调整方案要求,在暑假前抓紧时间完成了20余个学校在建、筹建各类基建项目的设计、申报、清单编制、招标采购意向公开、采购文件编制与审核挂网及合同签署工作等前期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资产管理处放弃休假,坚守一线,检查督促施工进程。在施工前,资产管理处按照校领导要求,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在抓紧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证施工安全。资产管理处还注意加强与楼内单位和师生的沟通,尽可能降低施工对办公、教学的影响。做到一方面严抓施工人员疫情防控,一方面严抓施工现场组织管理,科学组织各施工企业200余名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奋战在维修改造一线,安全、平稳、有序地推进西校区1、2号行政楼11号楼A、B栋维修工程、梅园区域砼道路整修工程、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维修工程老旧小区改造以及东校区广学楼等多个项目的开展为新学期财大学子返校后遇见更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资产管理处 吴昊 张强强;摄影:资产管理处 王啸天 张强强;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