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法学院搬迁揭牌仪式在龙湖西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275

913日上午,法学院搬迁揭牌仪式在龙湖西校区一号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慧,校友代表、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蔡晓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张卫彬主持。

丁忠明、朱红军和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共同为法学院揭牌。

朱红军对法学院顺利搬迁表示祝贺,他对全校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以及法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法学院充分利用好校区的物理空间,改善老师们的办公环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学科研成果,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余慧代表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对法学院的顺利搬迁表示祝贺,他希望以此次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蚌埠中院与安财法学院的合作,不断加深友谊,更好地做到资源共享,教学相长,良性互动。蔡晓慧回顾了当年在法学院学习和任教经历,为自己曾经是法学院的一员而骄傲自豪,她表示对法学院的未来更加期待,祝愿法学院越来越好。

张卫彬代表法学院向校领导、共建单位、校友代表以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办公场所,法学院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撰稿:法学院 吴琼,审核:法学院 张卫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