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学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04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级本科学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学院负责人、2021级全体辅导员、11名受聘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指出,实施学生班主任助理将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院学科专业,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也将有助于学生助理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他对受聘助理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握职责定位,积极参加班级工作;二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三要强化能力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主动了解班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详细介绍了学生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要求,提出要不断加强学生班主任助理团队建设,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2021级本科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院向受聘学生颁发了聘书。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和受聘助理围绕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管工学院聘任学生班主任助理是加强对低年级本科学生教育引导、发挥朋辈辅导员教育作用、建设优良学风的实践探索,将和学院实施的学生党员领航工程相衔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批受聘的11名学生助理班主任全部是党员学生干部。

(撰稿:管工学院 李丹;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