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彭鹏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员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31

1019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应邀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及管理岗五级以上人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彭鹏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旁征博引,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特点、内涵、意义。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他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认真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接续奋斗中争先前行。

雷红生代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彭鹏受邀来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植红色血脉之根,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