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图书馆在首届蚌埠市图书馆联盟业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21

1018日,首届蚌埠市图书馆联盟业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全市、县(区)图书馆及各驻蚌高校图书馆共12支代表队参赛,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图书馆代表队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摘得团体三等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业务技能大赛初赛和决赛阶段采取笔试、实务操作和现场竞答等方式进行,比赛内容涵盖图书馆学理论、信息组织、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等,全面考察了图书馆从业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本次图书馆联盟业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馆员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图书馆人的创新意识,有效激励了全体馆员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广大师生服务而努力奋斗。

(撰稿:图书与信息中心 郜锦轩、黄丽丽;摄影:图书与信息中心 郜锦轩;审核:图书与信息中心 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