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丁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604

1112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和图信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图信中心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主题党日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并要求全校上下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密切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涛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紧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带领全体党员读原文、悟原理,结合自己学习体会,重点解读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刚贞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与推进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课后,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图书与信息中心红色经典学习馆。

(撰稿:党政办公室 赵欣;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