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685

9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长全、副院长李强以及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院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代表刘兴维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刚主持。

李刚代表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代表献花,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刘兴维分享了他从教期间的宝贵经验和感悟。交流中,青年教师们深深感受到老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并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有了更加具体的理解与感悟,有益于今后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开展。李强表示要充分认识做科研的重要意义和选好科研方向的重要作用,要结合社会需求、采用问题导向的方式,通过组建科研团队、打造科研平台,形成合力,才能行稳致远。张长全表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教研活动,交流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周宗超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着重强调了教师行为规范。李刚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事迹材料摘要》《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他勉励青年教师工作上勤耕善作、追求卓越,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表示,学院也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摄影: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李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