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92

3月24日上午,我校“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龙子湖风景区南北分界线附近举行。蚌埠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士兵、副总经理叶琦,蚌埠市文化发展集团副董事长韩枫,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总经理许峰、副总经理季刚,校团委书记杜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统数学院春泥团支部志愿者与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季刚主持。

仪式上,钱士兵、许峰、杜斌共同为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与会嘉宾为“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开业剪彩并实地参观“南北驿站”主题邮局。

“南北驿站”主题邮局是中国邮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将邮政服务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新举措,旨在使中国南北分界线标志以更丰富的形象展现出来。此次揭牌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对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加社会阅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统数学院 李宇航 张淼 秦元芳;摄影:统数学院春泥团支部;审核:统数学院 杨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