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安徽省“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56

3月29日下午,安徽省“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进校园走进我校。省委讲师团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敏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校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杜斌主持。

王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她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感悟伟大变革,激发奋进勇气,勤奋学习实践,在青春的赛道上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跑出最好的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组织化学习为着力点,在全校师生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以立体化宣讲为结合点,发挥青马学员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分众化、互动式、面对面”宣讲活动;以社会化实践为落脚点,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撰稿:校团委 李琼;摄影:校团委;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