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营造勤学、善学、乐学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主持。

院党委书记夏光兰表示,学风是立学之本、成才之本。面向未来,学院将坚持各方协同,齐抓共管,力争“学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她从营造考研文化、升学深造、榜样引领、科研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现状。她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让师生进一步了解、理解相关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做好总结宣传,定期交流,共同提高。

会上,副院长张长全对《经济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教师代表钱力和学生代表董松涛分别发言;学院对先进班集体、三好标兵、三好学生以及在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撰稿:经济学院 胡波;摄影:经济学院 吴芯仪;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