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与新华三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242

3月30日,我校与新华三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求真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王磊出席座谈会。新华三集团安徽代表处副总经理陈开勇,新华三集团智慧业务部总监袁宝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虞宝桃对新华三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整体办学情况以及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蚌埠市人民政府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实现优势整合,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在以数字经济引领产业转型升级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全国产业布局、赋能数字化转型以及在安徽的产业布局、创新合作项目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方面合作空间广阔。袁宝弼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智慧校园建设三方面分享了新华三在全方位服务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顶层设计、项目案例。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国学经典外宣翻译大赛、国学经典语料库建设、智慧校园系统改造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