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与我校县域经济研究所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541

3月29日上午,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与我校县域经济研究所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签约仪式。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总编、执行院长张道刚,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副总编、副院长汪名旵,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涂有钊,经济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就智库建设、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实践导师、课题研究、《安徽县域发展报告》与《安徽城市发展报告》撰写以及2023年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筹备事宜等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围绕“共同举办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合作开展安徽城市与县域经济研究”“共建安徽城市与县域经济发展数据库”“搭建人才培养交流平台”等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签约为我校县域经济研究、研究生培养以及打造校所合作注入新动能、提供新范本,为搭建高等学校和智库机构合作平台,服务安徽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契机。

(撰稿/摄影:经济学院 周慧;审核:经济学院 李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