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凤凰网报道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6

5月12日,凤凰网以《安徽财经大学学子在第十三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为题,报道在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三届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被誉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动员和激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和科学传播实践之中,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科学精神,积极投身于科学传播实践。

凤凰网报道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Pqujg3MT56Tw9PuqvzrkVsWy7yZZkKaXXNQtxTbhzaYfe--Wt8--DvuDM8UJcHhnXQ?spss=np&recallChannel=searchResult&channelId=&aman=fgc043Jr3rEfgM2g04pOThsmZmRVkYazQ3gNDRgkZjpQw1d00v&gud=1J333q167t179g800o000k004

 (撰写: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