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凤凰网报道我校举办第五届草地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58

5月22日,凤凰网以《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第五届草地音乐节》为题,报道在5月16日校庆日当晚,我校隆重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五届草地音乐节,现场3000余名师生以草地为席、以星空为幕,载歌载舞表达了对学校生日的美好祝福,也充分展现了安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树立校园文化品牌,为安财学子打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安财学子校园学习生活幸福感。

凤凰网报道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4UYoVlrIjbKGahmtywMi--NOjnLdzZ-_JV4EK7pKOXsoHszxnDGGNo3AHeEzBzIgEs?spss=np&recallChannel=searchResult&channelId=&aman=fgM043qr3rUfgMvg04EOThymZmOVkYIzQ3DNDR7kZjXQw1900v&gud=1O333s167U179R800J000w004

(撰写: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