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棉花工程研究所荣获“2023年度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工作优秀制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51

 1221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至全国各地的研究院所、检测机构、涉棉企业等50余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我校棉花工程研究所团队成员刘从九、徐守东、周万怀受邀参会。

 大会对2023年度在棉花加工标准化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棉花工程研究所荣获“2023年度优秀制标单位”称号。徐守东代表团队做了题为“赋能产业发展 护航消费安全”的标准制定经验分享报告。

 中华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吴蕾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标委会继续以推动棉花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为重点,加快构建高水平标准体系,推动标准研制与技术创新互动互促,健全标准、质量、品牌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标准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撰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万怀;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