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安徽日报》采访我校徐旭初教授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57

21日,《安徽日报》05版刊发了《奔跑新赛季 展现新作为——全省党员干部热议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四季度工作会议》文章,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接受了采访,表示科技创新被纳入“季度赛马”考核项,反映出省委、省政府既关注当下的经济发展,又着眼未来经济的可持续性和高质量发展,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在去年四季度,我省企业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他认为,明晰的指挥棒赋予了各地市更加清晰的行动思路。本次会议再次强调要着力抓好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省委的政策引领下,科技创新必然会为安徽经济注入新动能。

《安徽日报》报道链接:

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402/01/node_05.html#c1016552

(撰写: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