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蚌埠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启动仪式暨安徽财经大学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62

2月29日,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与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蚌埠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启动仪式暨安徽财经大学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出席活动。部分驻蚌高校、职业院校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驻蚌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马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安徽财经大学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历史沿革、文化底蕴、战新产业、未来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向学子们展示了蚌埠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人才政策,诚邀学子们留在蚌埠,一起“蚌”发精彩、“埠”负未来。

虞宝桃在致辞中向蚌埠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安徽财经大学改革、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蚌埠是一座集实力、文化与魅力于一身的城市,安财愿尽最大所能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助力蚌埠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虞宝桃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拓展政策性岗位、开发市场性岗位,指导和帮助驻蚌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企业家和用人单位给予驻蚌高校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就业助力人才培养工作,实现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双赢。

安徽有家硅光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做了企业推介和招聘宣讲,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两名毕业生代表就留蚌就业的感想感受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宣讲活动结束后,虞宝桃陪同马军一行赴龙湖东校区体育馆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现场共有丰原集团、中国联通、中国人保、中建材旗下子公司等66家用人单位参展,提供岗位1262个,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蚌埠工商学院等高校毕业生前往。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 李素文;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