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643

2月29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我校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女职委主任、三级调研员李晓燕,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会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非委员单位女工工作负责人和新命名的系统工会女工家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燕主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吴海明表示,要坚持党对女职工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树牢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任务;坚持以女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职工满意作为第一目标,不断激发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生机活力,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

虞宝桃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系统单位工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领导和各兄弟高校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过65年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工会和女工委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提升女职工工作的新途径,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实打实、心贴心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对新命名的合肥工业大学等11家系统女职工“阳光家园”单位进行授牌。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8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撰稿:校工会 刘艳;摄影:党委宣传部 谭婷;审核:校工会 蒋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