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94

3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就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武刚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诚履职尽责;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谋划好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敢于善于斗争,努力成为忠诚可靠纯洁、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优秀干部。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闵向阳,校纪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盛先科结合学习感悟和自身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徽财经大学纪委委员工作职责》等事项。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景宝;审核:纪委办公室 谢贵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