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24)第三讲】南开大学郭玉清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分享与写作建议”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5

36日下午,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处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郭玉清教授在腾讯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分享与写作建议”的线上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郭玉清辅导报告聚集了基金申报中的实际问题,从选题依据、关键字凝练、课题摘要撰写、报告正文设计等四个方面分享了经验,详细且具体地指出了申报要点,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角度对基金申请人,特别是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设性和操作性意见。报告结束后,郭玉清进一步同中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高质量报告会解答了与会者申报过程中的困惑,有利于提升申报书的整体撰写质量,推动了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璇;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浩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