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社科联获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54

 近日,安徽省社科联公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社科联5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学校社科联荣获“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三项课题”是指基础学术课题研究、应用对策课题研究、社科普及课题研究。“三项课题”研究是安徽省社科联在团体会员单位中开展的研究活动,目的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领社科工作者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化理论研究、大兴调查研究,着力推出有丰富学术含量、实践指导意义、决策参考价值的优秀成果。

      (撰稿:科研处 张露伊;图片:科研处;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