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马家松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773

3月6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马家松、二级调研员夏军、四级调研员黄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出席座谈会,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家松听取了四所学校在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征兵、学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高校不仅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促进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尤为重要。他表示,高校学生处将进一步密切和各高校沟通交流,强化政策指导。

座谈会上,赵晓明代表学校对马家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持续坚持系统思维,立足人才培养需求,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精细化管理,立足大学生管理服务,全方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