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校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860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二楼报告厅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次校院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储德银、赵晓明、王兵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校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指出,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做到了总结提炼有内涵、提前谋划有思路。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透过现象看本质、把握规律抓落实。一要自强自信,守正创新。大力推进“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发展战略,积极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协同创新体系,厚植鲜明财经特色,提高交叉融通成色。二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目标任务,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抓实有组织的科研和成果转化,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站位、未雨绸缪。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就业,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好安全,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稳妥做好省委综合考核迎检工作。

朱红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紧紧守住安全防线,做到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要提前谋划部署,强化过程管理,有序有力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开放办学、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要建立执行机制,以“赛马比拼”为牵引,层层传导压力,扣紧责任链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实干力量;要严抓落实、闭环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真正做到有安排、有督促、有落实、有反馈。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等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工作作了汇报。

(撰稿:党政办公室 吴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