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9

 3月2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东校区1号楼B312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方鸣以“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 赋能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与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一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的鲜明导向,主动对接国家与区域战略需求,聚焦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二是加强有组织科研,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深化学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推进原创性基础性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切实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扎实推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抢抓科技创新战略制高点,扎实推进精细化科研管理与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