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195

4月2日上午,学校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人才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海江,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部长刘斌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赵晓明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人才政策等。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她非常关心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和职业目标,鼓励大家要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服务,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展,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我校近500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路径和待遇等情况。工商管理学院杨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与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随身携带的30份简历已全部投出,希望能找到与自身专业背景相符的工作岗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高女士表示,公司现在急需财会、管理方面的人才,本次合肥中心专场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便利的双向选择平台,目前已与五六位同学达成初步意向。

这是我校首次在合肥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也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学校坚持“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发展战略,积极与政府、企业统筹联动,围绕区域发展、学生成才,打造就业岗位“新高度”、就业服务“暖心度”,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 李素文;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