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66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出席。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虞宝桃主持。

虞宝桃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在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新提任的干部既是学校干部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更是学校谋事的主体、干事的骨干、成事的关键。他要求,新提任干部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精细化水平,从自觉学习、主动作为、严格自律三个方面加强修养、提升能力,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红军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福。他强调,新提任干部要以更大的责任心、更强的事业心、更多的包容心,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有所作为,用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

会上,张亚新就新提任干部如何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提出了明确要求,武刚代表学校纪委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廉洁纪律要求。

(撰稿:党委组织部 葛冬寻;摄影:党委宣传部 谭婷;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