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750

4月1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庆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储德银主持。

虞宝桃对陈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区布局、学科特色、人才队伍、开放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推动校企双方合作的具体实践,期待双方能够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优势领域、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建立校外实践基地、聘任业界高水平导师以及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深化合作关系。

陈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工商银行的开办历史、工商银行与学校之间的深厚渊源、银校合作内容等方面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储德银介绍了我校人事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充分挖掘合作潜能,共同汇聚发展合力,助力银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如何通过加强银校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师生需求和学校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财务处 刘光皓;审核:财务处 邢孝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