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合肥高等研究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437

近日,合肥高等研究院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曾晓亮教授担任合肥高等研究院特聘讲席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仪式。人事处、合肥高等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研究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何贤杰主持。

朱红军为曾晓亮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着力构建“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坚持“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奋力打造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朱红军表示,曾晓亮教授是安徽财经大学首位特聘讲席教授,他的加盟对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期待曾教授发挥自身学术优势,带领和培育出一批卓越的科研团队,共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曾晓亮对学校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个人的学术历程和科研心得体会,表示将在科研攻关、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合肥高等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

合肥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梁中对曾晓亮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聚高水平人才及团队、建设人才高地是学校赋予合肥高等研究院的重要使命,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和资源对接,为曾教授在研究院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人事处处长王平宣读了学校聘任决定。仪式结束后,曾晓亮教授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撰稿:合肥高等研究院 孟豪;摄影:合肥高等研究院 杨思羽;审核:合肥高等研究院 梁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