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三次校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463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二楼报告厅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校院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党委副书记张亚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赵晓明、王兵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校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一月一次的校院工作例会对于促进学院和部门之间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学院、各部门要有力有序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要准确把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形势,坚定自信心,从宏观上重构知识体系和思维模式,推动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交叉融合。二是要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积极稳妥、慎终如始,全力打赢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攻坚战。三是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各学院、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全面吃透本科招生政策,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做好本科招生工作。

朱红军就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升管理和后勤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全面打造优质育人环境,满足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二要持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牢固树立节约意识,从严编制预算,从紧控制支出,做到配置科学、管理规范,确保集中力量办大事。三要加强统筹规划,做好开源节流,前置设定项目绩效目标,进一步夯实条件支撑保障。四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等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工作作了汇报。

(撰稿:党政办公室 吴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