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并快乐的交换生生活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962

 

                  经济学院11投资1   江 凤 玲

    来到Solbridge做交换生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在这里的生活和学习等一切已经步入正轨。回想起当时报名参加学校的交换生项目,准备递交材料等一系列复杂的流程,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韩国的时候,学校派人去机场接机,送我们到宿舍,服务很周到,学校特别的人性化。学校有好多外国知名教授,听他们的课感觉是一种享受和洗礼。Solbridge的学习是紧张的。新学期开始时,由于是全英文授课,感觉很不习惯,经常上课听不懂。随着学习的深入,现在已经逐渐适应英语交流的方式,英语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Solbridge的授课是小班教学,不像国内的大班上课,所以在这边上课时要很认真,也不能瞌睡,学习蛮紧张的。刚刚过了期中考,过几周之后又是期末考试了,学习任务很紧张。平时,学校的活动也很多,各种娱乐活动。学生会还会定期组织我们去别的城市旅游而且价格很便宜呢。在这里的生活和学习感觉很充实,很快乐。

Solbridge学校的教学环境很好,现代化的高楼和设备,这是国内好多大学所没有的。宿舍的环境也很好,类似宾馆,每个房间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洗浴。在solbridge的生活很方便,设备条件都是一流的。

solbridge作交换生,除了能提高英语和学习韩语,更能感受韩国文化和习俗。两个多月的生活,我逐渐了解到韩国人的礼仪和生活习惯,也和很多韩国人成为了好朋友。我的室友就是一名韩国小女生,她很可爱,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Solbridge是国际性的学校,学生来自全世界各个不同的国家。在这里,我结识了好多国外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同时,我也了解到不同国家的礼仪和文化,学会了包容文化差异。

总而言之,在solbridge作交换生的生活很愉快也很充实,我很感谢我的母校安徽财经大学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到这里学习。在这里,感受不同文化,学习不同知识,了解不同风俗。

 

 



文章录入:wangqian    责任编辑:wangqia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