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学骨干暑期赴美国开展专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966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开阔教学骨干国际化视野,学习借鉴发达国家教学组织的理念方法,提升教学骨干的教学管理和教学组织水平,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教学骨干暑期赴美国开展课堂教学和教学组织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计划

学校拟选派8人左右教学骨干暑期赴美国大学进行课堂教学和教学组织培训。培训时间为4周,第1-3周进行课堂教学、教学组织培训,观摩美国大学课堂教学;第四周考察美国高等教育。

二、 培训考核

教学骨干在回国后2个月内在本单位作一次专题研修报告,并结合本学科专业建设实际,提出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加强教学组织管理的建议报告。

三、 培训对象

在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组织管理中发挥带头作用、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学骨干。

四、 选派程序

1、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需要,认真组织推荐1名培训对象,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教学骨干暑期赴美国专项培训申报表》,于4月14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2、学校将根据培训安排和教学组织管理需要,综合考虑组团。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年安徽财经大学教学骨干暑期赴美国专项培训申报表.doc

 

人事处 国际交流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