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秋文化交流茶话会在东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099

    921日,国际交流中心在东校区博文楼208教室举办了“安徽财经大学留学生中秋文化交流茶话会”。茶话会由潘慧琼老师主持,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摩洛哥、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韩国、日本、越南、泰国等十多个国家的六十余名在校留学生以及部分中国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进行过程中,留学生们品尝了中国中秋节的传统食品——月饼,并以文化小组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中,在节日意义或文化地位上与中国中秋节最为相似的节日。一些国家的留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自己制作的传统食品。

   留学生们表示,这次文化交流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他们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有了更深切的感受。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交流方式。

  

  

  

  

  

相关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J9YJmwfdsqmcL9RdwBYD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