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54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下发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皖青〔20216号)文件,我校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今年全省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校受到表彰,这也是我校2018年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表彰。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目标,把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的重点任务,努力发挥学校共青团在“三全育人”和“大思政”工作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此次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

(撰稿:校团委 李琼;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