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513

511日下午,建华建材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化龙率队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学生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程刚热烈欢迎王化龙一行的到来。他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程刚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管理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化龙介绍了建华建材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引进与管理方式。他认为企业要发展需要人才,尤其是高校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能为企业发展持续不断的注入新鲜活力血液也是企业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会上,双方在人才供需、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互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据了解,目前我校共有70余名优秀校友在建华建材成为核心骨干。

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系建华集团控股旗下建华建材板块总公司,建华集团旗下拥有9大产业板块,其中建华建材是建华控股核心产业板块,是全国最大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现有在职员工超30000人,2020年营业收入达350亿,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装配式示范基地、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撰稿人:学生处 王亚飞;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人:学生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