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26

424日至512日,校领导丁忠明、杨烨、朱红军、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宣扬、张焕明走上“形势与政策”课讲台,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其他成员一起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本次宣讲以“学党史、守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覆盖2017级和2018级所有本科生共计11000余人。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引导广大安财学子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宣讲通过集中授课、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本次集中宣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明阳;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 樊金坦;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