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33

51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亳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纪恒庆,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李攻明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陪同调研。

汤涌一行听取了学校党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不漏项。他强调要结合学校特点,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利用学校红色场馆资源和其他各类教育平台,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丁忠明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对标对表,严格程序,学思践悟明方向,知行合一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着力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艺术学院篆刻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读书会、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进行观摩指导,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指导组认为,学校充分利用校内红色教育资源,举办读书会等活动,把读经典、谈体会、解疑惑、受教育融为一体,通过专业课堂,把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把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形式新颖、润物无声,党史学习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