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办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77

428日下午,“第十三届大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由科研处处长方鸣主持。我校研究生、本科生等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陈旭、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郝喜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旭晖做主题报告。陈旭围绕学术论文写作基本要求,从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性进行讲解;郝喜玲围绕问题导向的研究思维,从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到论文写作的方向进行阐述。李旭辉围绕学科竞赛与论文投稿相关问题,从如何撰写学科竞赛申报书及论文如何投稿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受益匪浅,拓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兴趣,活跃了学术气氛,为提升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是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体现,是推动我校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力举措之一。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张金晶;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