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作“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90

 429日下午,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教授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专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洪永平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的意义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三个阶段,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以详实数据介绍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基本情况,从强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研究与解决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打造哲学社会科学的“皖字品牌”、发挥新型智库作用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如何加快打造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

 冯德连在总结时指出,洪永平教授的报告对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上下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切实提高我校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做出安财贡献。

(撰稿:科研处 余欢;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